迟早把那群烂橘子都砂了

会自由的。

【all虎】(论坛体)虎杖悠仁是天使吧!(上)

娱乐圈✔

咒回剧组梗✔

ooc预警⚠️⚠️⚠️

  

  

  1L 楼主

        家人们看最近的新剧《咒术回战》了吗?超级好看!每个人的颜值都高到离谱,干脆改名叫《颜值回战》好了,主角虎杖悠仁简直就是小天使!看了花絮后发现他们都好宠虎子,团宠实锤!

  

  2L

  颜值的确好看,尤其是那个最强的男人,那是人能有的脸吗?虎子真的就是妥妥的阳光开朗大男孩好吧

  

  3L

  支持楼上,我觉得惠惠也超好看,嘿嘿(悄咪咪说一句,其实我是伏虎CP党🤤)

  

  4L

  楼上的姐妹!我也是伏虎党!!!

  

  5L

  什么花絮?我怎么没有看到☹️

  

  6L

  回楼上,是一个小时前咒回剧组刚发的花絮,是三小只少年院那段剧情的花絮

  

  7L

  五悠才是王道!剧情里虎子之后假死的那段时间一直都是只有和五条老师见面的机会,而且花絮里他们的互动也超级暧昧

  

  8L

  宿虎也特好磕的!剧里五条悟或者伏黑惠肯定是有不在的时候,但是,大爷可是随时随地都和虎杖悠仁在一起,花絮里大爷也是经常和虎子一起出现,别人找虎子还会被大爷以各种理由打发走

  

  9L

  我站伏虎,年轻人的青春应该和年轻人一起,某位千年老妖和某位无良教师就不要参与了,好吗?

  

  10L

  呵呵,虽然是千年老妖,但那可是诅咒之王+高人气冠军电竞选手!伏黑惠和五条悟怎么比?

  

  11L

  呵呵,虽然是无良教师,但那可是最强咒术师+当代娱乐圈蝉联三年影帝的天才演员!伏黑惠和两面宿傩怎么比?

  

  12L

  哇哦,楼上的两位真有默契啊

  

  13L

  就我站all虎吗?

  

  14L

  我也站!

  

  15L

  +1

  

  16L

  +2

  

  …………

  

  33L

  +10086

  

  34L

  虽然但是吧,这只是剧情,别上升到演员好吗?现实里他们说不定根本没有联系或者关系特别差

  

  35L

  楼上一看就是没有了解过咒高吧!

  

  36L

  咒高?《咒术回战》里的咒术高专?

  

  37L

  哈哈,不是的,是一家娱乐公司,咒回剧组的人都是咒高的

  

  38L

  这样啊,然后呢?这关咒高什么事

  

  39L

  咒高之前虎杖悠仁还没来之前所有的艺人基本都是毫无交集的,但是虎杖悠仁一来,大家就都突然凑一起了,咒高甚至还专门剪了个视频说这个事

  

  40L

  虎子咒高团宠!

  

  41L

  我觉得顺虎也好磕!那个视频里,原本顺平对其他人都保持距离非常冷淡感觉,但是虎子一来直接对虎子笑,超级温柔的那种

  

  42L

  求那个视频和咒回花絮!找了半天都不知道在哪🥺

  

  43L

  四人组的快乐时间   这个是咒回花絮

  虎杖小天使突然出现!  这个是咒高的视频

  

  44L

  楼上好人一生平安🙏🏻

  

  45L

  宿虎也能磕?虎杖悠仁不要来蹭热度好吗?他那个脸和发色一看就是模仿宿傩的,真ex

  

  46L

  ?楼上什么意思,只有宿傩可以是粉发别人都不能?笑死,那宿傩整天摆了服臭脸,虎子很喜欢笑的,哪像了?

  

  47L

  就是蹭热度,干脆直接叫那个宿傩来看看就好了@两面宿傩,像这种人大爷处理过好多

  

  48L

  行啊,让他来看看是不是模仿,到时候发现不是你们这些人就等着打脸吧@两面宿傩

  

  49L

  @两面宿傩

  

  …………

  

  100L 两面宿傩

  有病是不是,我不是说过别艾特我那么多次?没耳朵就捐了吧

  

  101L

  熟悉的味道,是他

  大爷你快看看,这个虎杖悠仁是不是在模仿你

  

  102L

  虎杖悠仁的脸和宿傩长得一样是不是

  

  103L 两面宿傩

  确实长得一样

  

  104L

  看吧,那个虎杖悠仁怎么这么无耻,自己没脸?还故意整成冠军电竞选手两面宿傩的脸

  

  105L 两面宿傩

  @论坛管理员把楼上那个人封了,随意辱骂他人,小鬼的脸长得和我一样当然是因为我们是双生子,看不出来?现在的人怎么越来越白痴了

  

  106L

  双生子???

  

  107L

  双生子???

  

  108L

  双生子???

  

  109L

  双生子???

  

  110L

  打破队形!居然是双生子?

  

  111L

  把楼上叉出去

  

  112L 论坛管理员

  确认用户存在辱骂造谣他人行为,已施行惩罚,将无法在此话题(#虎杖悠仁)中发言,很抱歉对您带来不愉快,之后会努力改善哒!

  

  113L

  我刚刚从两面宿傩的账号过来,居然是真的woc

  

  114L

  不愧是大爷,直接发微博承认关系🙏🏻

  

  115L 五条悟

  诶呀~悠仁可是个好孩子呢~宿傩那么凶居然是和悠仁是双生子

  

  116L

  woc,影帝!活的!

  

  117L

  不是吧,虎杖悠仁这么牛的吗?把影帝都炸出来了

  

  118L

  楼上镇定,五条悟其实经常在各大帖子下出现,作为粉丝我已经见惯不惊了

  

  119L

  影帝影帝,请问您对虎杖悠仁怎么看?

  

  120L 五条悟

  悠仁是个好孩子,或者说简直就是天使

  

  121L

  天使!看吧,果然

  

  122L

  之前不是有人说五和虎从小认识吗?是真的吗?

  

  121L 五条悟

  是真的,我和悠仁是青梅竹马呢,我超级喜欢悠仁哒

  

  122L

  幼驯染!我先磕为敬,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123L 硝烟弥漫

  五条悟,你怎么在这?该去片场了

  

  124L 五条悟

  啊,是硝子,是是,我去了

  

  125L

  硝姐!我爱你😘

  

  126L

  哈哈哈哈,可怜的影帝

  

  127L

  为什么虎杖悠仁和影帝都有关系?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128L

  我也很好奇虎子的人际关系!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科普一下

  

  129L

  这时候就要叫出我们的科普君了!@咒高科普君

  

  130L

  出现吧!科普君!@咒高科普君

  

  131L 咒高科普君

  来啦!稍等一下我整理一下

  

  132L

  安静的等待)

  

  133L

  科普君还是一如既往的准时出现呢

  

  134L 咒高科普君

  虎杖悠仁是现今超人气演员,隶属咒高娱乐,是个乐天派,运动超好(50m3s)人际关系十分的好,也很广

  与当今天才演员蝉联三年影帝的五条悟是青梅竹马关系,同属咒高娱乐两人的家族也有过合作,高中时期两人是同所学校的前后辈关系,虎杖悠仁进入演艺圈后由五条悟教导因此也算是半师生关系

  与现日本的高人气冠军电竞选手两面宿傩(原名虎杖宿傩)为亲兄弟关系,还是双生子,虽平时未说明,两人以前皆为同校同班,在一年前是同居关系,现在已经分开居住

  与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是挚友关系,同属咒高娱乐,三人在幼稚园三人便已认识,之后也几乎一直待在一起,现在钉崎野蔷薇是虎杖悠仁的经济人,伏黑惠则是和虎杖悠仁同期出道的高人气歌手,在虎杖悠仁和两面宿傩分居后三人共同租房同居

  与知名导演夏油杰为师生关系,同属咒高娱乐,夏油杰与五条悟是挚友,所以以前就对虎杖悠仁十分好奇,之后在虎杖悠仁未出道前便是他的导师,之后更是与虎杖悠仁合作了许多作品,其中就有虎杖悠仁的成名影视《簇拥下的死亡》

  与现高人气作家吉野顺平是朋友关系,两人曾在高中暑假时期一同打工,都十分喜好电影,吉野顺平知道虎杖悠仁在咒高娱乐后也立刻加入成为咒高的明星编剧,同属咒高娱乐

  与现国家一级射箭运动员加茂胀相疑似为兄弟关系(只有胀相承认,虎杖悠仁并未回应),胀相是个超级弟控,也是个疯狂的毒唯,自虎杖悠仁开始当演员胀相就开始支持他了,据说胀相家的虎子周边有满满两屋子,甚至连自己最爱的箭和弓上都贴了虎杖周边

  与家入硝子、七海建人、禅院真希、乙骨忧太、狗卷棘、东堂葵等不同圈子的名人交好

  

  135L

  科普君打字一如既往的快啊

  

  136L

  虎子的人际关系真的好多!

  

  137L

  顺平大大!我超喜欢他的《恶人》

  

  138L

  虎杖悠仁认识这么多人,估计是走后门的吧

  

  139L

  ?闭嘴,虎子他明明就是自己努力的,黑粉滚啊

  

  140L

  哟,138L该不会是羡慕了吧,也是,毕竟你只是个谁都不认识的小爬虫

  

  141L

  虎粉真不要脸,咒高的其他人对虎杖悠仁那么好,说不定就是因为虎杖悠仁给他们**了呢

  

  142L

  楼上嘴怎么那么臭?我看你才是****了吧,你是没眼睛吗?科普君都说了虎子和其他一些人是从小认识,而且五条悟你不了解?

  

  143L

  呵呵,你们家哥哥天天往影帝身上扑,真ex,小时候认识那又怎样?说不定虎杖悠仁还是五条悟的童养媳呢,现在又给其他人****了

  

  144L 五条悟

  这么说悠仁我可是会生气的,你肯定很想见见其他人对吧,@夏油杰@伏黑惠@我可是一点红啊喂@有毒水母@硝烟弥漫@弟弟就是最可爱的!!!

  

  145L

  哦豁,该不会要有修罗场了吧

  

  146L 楼主

  我超,我的帖子何德何能居然能有这么多大佬来(可能?)

  

  147L

  楼主终于出现了啊哈哈,不得不说,不愧是你五条悟

  

  148L 两面宿傩

  ?tm的,刚刚那几个**,没有m的🐶天天🐶叫什么,怎么?你那么牛你当明星好了,只要你敢我就敢当着镜头打你,tm的我看你们是因为羡慕嫉妒恨,别以为在网上就可以无所畏惧了,现在网络发达,找个人的位置是很容易做到的

        149L

        好家伙,大爷真是无所忌惮啊

  

  150L

  大爷怎么来的这么快?悟君不是没有艾特他吗?

  

  160L 

  这就是哥哥的力量吗?

  

  161L 夏油杰

  哈哈,嘴巴还是放干净点比较好,悠仁是很努力的孩子

  

  162L 我可是一点红啊喂

  几个**,虎杖那家伙一看就不可能,那家伙满脸白痴样,但是也没有你们白痴,叫你m啊

  

  163L

  钉哥来啦!受我一拜

  

  164L

  感觉其他人也会来

  

  165L 有毒水母

  唔……刚好最近的恐怖故事没有灵感了,或许可以把你们写进去?

  

  166L 硝烟弥漫

  五条悟你怎么还在看wb?楼上那几个嘴巴不要可以捐了

  

  167L 伏黑惠

  @论坛管理员 上面那几个骂人的封了

  

  168L 

  伏黑哥直接艾特管理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几个**就等着被封吧哈哈哈哈

  

  169L 弟弟就是最可爱的!!!

  我的弟弟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作为大哥我是绝对不允许你们这么说的,悠仁他可是…………(省略一千字),@论坛管理员 快点给他们封了

  

  170L 论坛管理员

  好的!已经对几名用户做出合理的安排!以后他们的号码将无法再次在此软件注册发言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愉快的事情,请见谅!

  

  171L

  woc,这么狠的吗?

  

  172L

  很好,欧尼酱今天也是正常发挥的晒弟弟呢

  

  173L

  就算是名人也不应该这么狠吧,注册都不能了

  

  174L

  因为有些人的家族惹不起,尤其是五条家,当初开发论坛的最大投资方,还有虎杖家、加茂家,都是财大气粗、权势滔天的主

  

  175L

  这么牛,那么也就是说五条悟、虎杖悠仁、两面宿傩、加茂胀相,都是如果不出名就要回去继承家产的?)富人的世界我不懂

  

  176L

  差不多吧,但是虎杖家的话不是,毕竟家里祖祖辈辈都是搞艺术和表演的,只有大爷属于是叛逆去搞了电竞

  

  177L

  就tm离谱,有钱人都是认识的果然没错

  

  178L

  他们为什么会这么袒护虎杖悠仁?就是自己被骂**也没见几个正主会应啊,怎么别人一骂虎杖悠仁就都出现了?

  

  179L

  确实嗷,不对劲,十分有二十分不对劲

  

  180L

  而且总感觉他们对虎子的眼神怪怪的?)该不会……

  

  

  

  

  

  

  

  

  彩蛋是其他人瞒着虎杖这个帖子的内容

  

  

  

  

  

  


  

  

  

  

  

  

  

  

  

  

  

  

  

  

评论(17)

热度(59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